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了服务器的ip地址和用户名密码,那么怎么登陆呢?

-2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0 20:46

需要什么专门的软件支持吗?

百度上搜的用mstsc,试了登不上;直接在浏览器中输网址什么也没有

起风了~~~的主页 起风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497
提问于:2018-01-18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第一你得确定是什么类型的服务器?

第二windows是在cmd里输入mstsc跳出弹窗直接连接

linux是用putty或者XSHELL;SCRT等工具来远程

如果是虚拟化或者其他系统需要专门的工具去远程

第三你的端口号得确定是多少

windows是3389

linux是SSH 模式 是22

奖励园豆:5
小苑儿~ | 初学一级 |园豆:188 | 2018-01-18 16:24

SSH是端口号?

起风了~~~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8-01-18 16:30

@花开有声_风过无痕: 是端口号

小苑儿~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8-01-18 16:44
其他回答(2)
0

有种工具叫FTP

无名氏无名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1-18 16:14
1

服务器是windows 还是linux

前者 直接远程连接

后者 可以用 xshell 或者 secureCRT等等

ycyzharry | 园豆:21186 (高人七级) | 2018-01-18 16:16

xshell是不是只能注册了才能用呀

支持(0) 反对(0) 起风了~~~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8-01-18 16:29

@花开有声_风过无痕: 要输 Product Key的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1186 (高人七级) | 2018-01-18 1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