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清帮忙看看这个错误主要出在哪里?谢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8 18:02

VS2017 说实体类型没有 但我找不到错误的地方

傻傻的鱼的主页 傻傻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91
提问于:2018-01-18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rcicetems 实体类对应的字段添加 [Key] 标记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28 | 2018-01-18 16:42

 

主键之前给过了,依然是那种错误

傻傻的鱼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8-01-18 17:51
其他回答(2)
0

当我们看到这些报错时,哈哈,然而我也不知道错误在哪里,自己看代码吧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1-18 16:16

我这调试都不行 心好累 我查来查去找不到好点的结果

支持(0) 反对(0) 傻傻的鱼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8-01-18 16:36
0

ServiceItems实体类没有定义主键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1-18 1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