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支付的JSapi要怎么使用。看手册看得眼花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4 09:25

下载了PHP的微信支付SDK,要用到其中的JSapi支付,但是看手册,看百度,好像都是很久以前的文档,看起来很乱,而且好像要配置的地方有很多,有没有大神推荐下手册,教程,或者教学一把!!不胜感激啊!!!

业界灬小白的主页 业界灬小白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8-01-18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840 | 2018-01-18 17:16
其他回答(1)
0

有关微信支付的api,人家官网demo里已经给你封装好了,你只需要适当的调整,然后传入参数,就可以用了。

收获园豆:5
龙行天涯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8-01-19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