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声望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10 13:45

看除了园豆之外多了一个声望,请问这是个什么东西,如果获取,在哪查看,有什么用

流年飞雨的主页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 园豆:1928
提问于:2018-01-19 1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声望的获得来源于其他用户对您提交内容的信任以及对您在社区行为的认可。您在社区里面积极提问,认真回答问题获取声望值。随着声望的增加,您在社区中所获的特权也就越多。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000 | 2018-01-19 13:08

我还是不清楚如何获取声望,如何查看声望

流年飞雨 | 园豆:1928 (小虾三级) | 2018-02-09 22:51

@一座城你说你不懂:

如何提高我的声望值?

操作 声望变化
你的提问被 赞同 (vote up ) +5
你的回答被 赞同 (vote up) +10
你的回答被别人采纳为 最佳答案 +15
你采纳了别人的回答 +2

什么情况下我的声望值会减少

操作 声望变化
你的提问 不被赞同 (vote down) -2
你的回答 不被赞同 (vote down) -2
反对(vote down) 了别人的回答 -1
反对(vote down) 了别人的提问 -1
提问或者回答被删除 -5
你的提问/回答 被认为是广告或者有攻击性 -100
存在刷声望行为 减去通过刷声望获得的声望值,并在此基础上 -100声望

目前可以在 https://q.cnblogs.com/list/reputation 界面查看个人详细的声望增减记录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000 (老鸟四级) | 2018-02-10 10:56
其他回答(2)
-1

没啥用.排名的.

你多发博客文章就有了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8-01-19 13:09
-1
ycyzharry | 园豆:20088 (高人七级) | 2018-01-19 14: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