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Socket 哪个框架有没有好用一点的,高性能,并发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6 08:28

.NET Socket 哪个框架有没有好用一点的,高性能,并发的

问题补充:

可以是 TCP 也可以是UDP的

DNLi的主页 DNLi | 菜鸟二级 | 园豆:352
提问于:2018-01-19 16: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9 | 2018-01-19 16:24

supersocket 可以是 UDP类型的?并且supersocket 的默认是字符串的;

DNLi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18-01-19 16:29

@DNLi: 另外推荐园子里的一篇博文:C# 高性能 TCP 服务的多种实现方式

dudu | 园豆:39099 (高人七级) | 2018-01-19 16:38
其他回答(1)
0

1.Supersocket

2.DotNetty

木鱼.NE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6-26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