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Fina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0 11:48

private static final long serialVersionUID = 1L;这个是啥意思啊?求解

IT筱龙的主页 IT筱龙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8-01-19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877 | 2018-01-19 17:16
其他回答(1)
0

哪个单词不懂?

西漠以西 | 园豆:1675 (小虾三级) | 2018-01-20 0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