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中什么命令能操作在同一目录下,把某个有子目录的文件复制到另一个文件夹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0 21:45

linux中什么命令能操作在同一目录下,把某个有子目录的文件复制到另一个文件夹中

起风了~~~的主页 起风了~~~ | 小虾三级 | 园豆:561
提问于:2018-01-20 2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p -R /要复制的文件 /目标文件夹

起风了~~~ | 小虾三级 |园豆:561 | 2018-01-20 21:45
其他回答(1)
0

“某个有子目录的文件”?这是不是打错了?

dudu | 园豆:37795 (高人七级) | 2018-01-20 2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