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授权code读取问题

0
悬赏园豆:1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2 18:15

Hello,大家好,我遇到一个这样的问题,

我为微信授权扥路的回调地址配置了http://wm.52xdz.top/#/这个域名

然后在微信授权之后读取到code之后微信组装的路径成这样了?这是为啥呢?难道是#的原因吗?

微信组装的路径:http://wm.52xdz.top/?code=***&state=***#/

 

求大神帮我看看

Kencery的主页 Kencery | 菜鸟二级 | 园豆:357
提问于:2018-01-21 0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的.因为#是关键字.作为锚点的.

你回调地址urlencode了吗?

收获园豆:18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41 | 2018-01-21 00:30

微信自己会做编码,我们在做编码,会进行双重编码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8-01-21 10:15

@Kencery: 谁和你讲的...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8-01-21 15:26

@吴瑞祥:我自己测试的哈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8-01-21 18:04

@Kencery: 你请求的完整url是多少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8-01-21 20:04

@吴瑞祥: 去掉vue.js生成的锚点之后解决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8-01-22 18:16
其他回答(2)
0

地址也不给出来,鬼知道什么地方出问题了!

Eric.luo | 园豆:853 (小虾三级) | 2018-01-22 10:48
0

去掉vue.js生成的锚点之后解决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8-01-22 18: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