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CSS选择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03 11:11

p .show,.bird span{
  color:blue;

}

如何调用 ,请大神帮忙!

Freedom猪的主页 Freedom猪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8-01-21 10:20

我大概懂了

Freedom猪 2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 <link rel="stylesheet" href="css.css">或者 <style type="text/css"></style>在这里面写css

奖励园豆:5
北海君_3 | 初学一级 |园豆:124 | 2018-01-22 10:15

<span>标签为什么只能用class=“show”, <p>标签为什么只能用class=“bird”, 

Freedom猪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8-01-22 18:54

@Freedom猪: span和p标签应该是还可以用其他的呀

北海君_3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8-01-24 09:00

@Freedom猪: 可以去找文档看看

北海君_3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8-01-24 09:01
其他回答(2)
0

这是css代码,你想怎么调用?

dudu | 园豆:39113 (高人七级) | 2018-01-21 10:36
0

找CSS的文档来自己看,你要学的知识叫做 CSS 选择器 类选择器 标签选择器 上下文选择器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1-22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