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网页上的操作安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24 14:27

在一个页面中,有一个删除按钮,比如说是<button onclick="Del(id)">删除</button>,只有对应用户的页面才能显示该按钮,如果有人要恶意删除掉这部分内容,直接打开F12,写一句同样的话,然后点击这样就能成功删除,不是很危险吗,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案。

偶像之路的主页 偶像之路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8-01-21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客户端要验证权限,服务器也要验证权限

收获园豆:5
DNLi | 菜鸟二级 |园豆:306 | 2018-01-22 08:58
其他回答(2)
0

要在服务端验证当前用户是否具有删除的权限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8-01-21 10:37
0

你想多了。

服务器端有一种代码叫做 授权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1-22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