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二维码绑定用户信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3 16:27

大神们,怎么用zxing生成二维码绑定用户信息啊

IT筱龙的主页 IT筱龙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8-01-21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叫做“二维码怎么绑定用户的信息”?

奖励园豆:5
西漠以西 | 小虾三级 |园豆:1675 | 2018-01-22 14:50

二维码就是个网址,又叫做URL。

所以你的问题其实是:怎么让URL和用户的身份绑定?

西漠以西 | 园豆:1675 (小虾三级) | 2018-01-22 14:51
其他回答(4)
1

待我先买个龟壳,排下易经八卦,算算看你想问的是什么,再回来答复你。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8-01-21 11:20

哥,咱别闹好吗,我问的大概的意思就是二维码怎么绑定用户的信息

支持(0) 反对(0) IT筱龙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8-01-21 11:21
0

先得有一个绑定用户信息的url,然后用这个url生成二维码

dudu | 园豆:37078 (高人七级) | 2018-01-21 11:38
0
ycyzharry | 园豆:23877 (高人七级) | 2018-01-22 09:38
0

用url地址生成一个二维码,用户扫码之后就会直接跳转到这个url地址。

Eric.luo | 园豆:853 (小虾三级) | 2018-01-22 1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