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问.net 控件详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12 10:58

.net 各个常用的控件的相关介绍及使用,谢谢

问题补充: 书或资料来源
狼群乌托邦的主页 狼群乌托邦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9-11-11 1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电脑上装个VS2005, 然后建一个网站, 在工具箱上面拖一个控件进来, 然后百度一下, 对着说明操作一番,就可以了. 上面的控件都是拖进来, 设置一下属性而已

收获园豆:5
风浪 | 老鸟四级 |园豆:2991 | 2009-11-11 17:41
其他回答(2)
0

买本书看吧。

彦斌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09-11-11 14:05
0

ASP.NET 2.0揭秘.卷1(微软技术大师力作,四位微软MVP联袂翻译)

 

你可以看一下这本书,这本书分两部,主要介绍控件的使用。

收获园豆:5
duo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09-11-11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