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Mvc如何做离线提醒?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7 12:09

最近做了一个web项目,用户离线的时候点击按钮就报错,现在想用户离线就提醒,然后跳到登录页面,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的主页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8-01-22 0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f 身份验证发现当前用户 是 匿名的 

      重定向到登录页面

 

就这么简单,你想多了。

奖励园豆:5
西漠以西 | 小虾三级 |园豆:1670 | 2018-01-22 14:46
其他回答(5)
0

你指的用户离线是什么意思,是聊天室的那种?

DNLi | 园豆:343 (菜鸟二级) | 2018-01-22 08:57

就是cookie过期了

0

你说的是用户logout之后再做其他操作就报错吗?

yangsir+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8-01-22 09:19

就是cookie过期了

0

权限校验不是本来就是这样的吗?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8-01-22 10:08
0

用户离线时js代码照样可以执行,可以写js代码判断并进行提醒

dudu | 园豆:40773 (高人七级) | 2018-01-22 10:10

我是想,如果用户cookie过期就提醒他掉线了,然后跳转到登录页面

0

在按钮点击事件里,添加Session判断,如果Session为空,就跳转到登录页面

如人饮水2019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8-01-22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