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ookies获取点击菜单链接时的菜单的样式,并设置获取的样式到新页面中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9 10:03

<li class="zzz">
<a href="#"><i class="fa fa-database"></i> <span class="nav-label">营销管理</span> <span class="fa arrow"></span></a>
<ul class="nav nav-second-level collapse">
<li class="">
<a href="成本查询.aspx" target="_blank"><i class="fa fa-link"></i>成本费用</a>
</li>
<li class="">
<a href="报价费用查询.aspx" target="_blank"><i class="fa fa-link"></i>报价费用</a>
</li>
<li class="">
<a href="单证管理.aspx" target="_blank"><i class="fa fa-link"></i>客户报价</a>
</li>
<li class="">
<a href="/EMS_COMPANYs/Index" target="_blank"><i class="fa fa-link"></i>...</a>
</li>
</ul>
</li>
<li class="abc" >
<a href="#"><i class="fa fa-database"></i> <span class="nav-label">空运承揽</span> <span class="fa arrow"></span></a>
<ul class="nav nav-second-level collapse">
<li class="">
<a href="/口岸接单.aspx" target="_blank"><i class="fa fa-link"></i>承揽接单</a>
</li>
<li class="">
<a href="/仓库接单查询.aspx" target="_blank"><i class="fa fa-link"></i>仓库接单</a>
</li>
<li class="">
<a href="/test.html" target="_blank"><i class="fa fa-link"></i>退单管理</a>
</li>
<li class="">
<a href="/EMS_COMPANYs/Index" target="_blank"><i class="fa fa-link"></i>...</a>
</li>
</ul>
</li>

 

 

就是想实现点击菜单链接,到新页面的时候菜单会展开在当前页面,而不是缩在一起

总编不过你的主页 总编不过你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8-01-22 11:12

建议给代码加上高亮

dudu 2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需求我咋感觉有点奇怪呢。。 
用class不行么。。

收获园豆:30
blurs | 小虾三级 |园豆:659 | 2018-01-22 15:18

用class?啥意思

总编不过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1-22 15:25

@总编不过你: 大概你的意思就是说 有一个侧边栏有很多选项  客户选中一个之后会进行跳转 你希望跳转之后 页面刷新,但是这个侧边栏的选中状态还是在哪里对吧。。

 

如果我以上说法没错的话

1. 你已经刷新页面也就是说,你已经知道需要选中的单位是哪个了。。

2. 既然知道是哪个了,用jq 和 其他dom操作方法调用一次就好了吧。

3. 我之前提到的class是指  dom的动画变化都用class来实现这样的话 你就只需要修改一下class就可以了。。  不过我估计没戏。。  一般都是用的jq来  show hide 之类的。。

blurs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1-22 15:31

@blurs: 对,您的说的差不多,就是页面刷新后,菜单是展开的,您说的用jq是指将要打开的页面左侧菜单的当前项直接写成展开的吗,

总编不过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1-22 15:37

@总编不过你: 如果可以的话 这是最简单的方式了。。。

blurs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1-22 15:38

@blurs: 确实是最简单的方式,那您会用cookies吗?

总编不过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1-22 15:40

@总编不过你:

让我想想, 

1.李献功cookies点击之后存入记录 ,然后  在新的展示页面里面获取一下cookies然后显示。

2. 你不知道如何使用cookies?

blurs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1-22 15:43

@blurs:不太会,也可以说不会,可以私聊你吗

总编不过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1-22 15:46

@总编不过你:

。。。 上班中  而且 cookies也不是很难得东西吧。。

网上教程一大把。。

我觉得最关键是, 这个逻辑有问题 有很多地方会有bug

比如说 用户中途换游览器  (一不小心叉掉了)
比如说 用户直接打开子页面 (修改密码,或者直接url输入链接)
比如说 用户打开多个子页面 (你的cookies处理起来麻烦)

最最最关键的是, 我感觉根本不需要cookis处理这个,你不是都知道他点的是那个了吗?直接显示出来就好了,cookies这个东西太不稳定了 可变因素太多了  不适合用在这种情况  我宁愿传一个参数过来 也比设置cookies要好

blurs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1-22 15:56

@blurs: 师父让我用cookies做做,他一般后台都用.net代码实现,我也不怎么会,刚接触两个月,还是谢谢你耐心给我解答

总编不过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1-22 15:59
其他回答(1)
0

很简单,展开的那个目标菜单里的href地址需要跟当前打开的地址一致即可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8-01-22 13:10

当前打开的页面地址就是从菜单里的链接点击的啊

支持(0) 反对(0) 总编不过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1-22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