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程序中使用静态方法,会不会发生冲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2 11:32

asp.net 程序中使用静态方法,会不会发生冲突

ThierryHenry的主页 ThierryHenry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8-01-22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只是访问静态方法内的局部变量,静态方法是线程安全的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078 | 2018-01-22 11:29
其他回答(2)
0

只要不保存状态,也就不会冲突了。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8-01-22 11:26
0

在程序中的哪儿使用静态方法?

静态方法里干了什么?

你担心会发生什么冲突?

西漠以西 | 园豆:1675 (小虾三级) | 2018-01-22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