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atagrid分页之后,怎么使所有页的radiobutton列实现单选?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8 11:20

datagrid包含一列radiobutton,分页显示数据时,怎么使所有页的radiobutton只能单选

LeesonVictor的主页 LeesonVicto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1-22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所有数据下载下来,你这分页那么将变得没有多少意义了。

因此——你可以通过一个全局变量来判断能不能Check,这个变量可以本地也可以服务器,至于还区不区分用户之类的,自行组织逻辑就行了。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568 | 2018-01-22 16:12
其他回答(2)
0

分页?所有页?

用户永远只能看到当前那一页。

 

同意个form表单中,radio元素是否单选取决于这些radio是否使用相同的name属性。

即:以个表单内,同名的radio构成一组,在这一组内,它们是相互排斥的。

 

这个事和datagrid无关,也和分页无关,只和html语言相关。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1-22 14:34
0

 记录上一次的行数,下次点击的时候将上一次的取消选中,在选中当前行

jqw2009 | 园豆:1931 (小虾三级) | 2018-01-24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