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实现收支消息提醒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3 08:39

双方进行交易,买方支付定金,卖方收到提醒发货,买方收到货款支付全部款项,卖方收到款项,买房有提示,用java应该怎样操作啊,各位大佬,急等

低头、深拥的主页 低头、深拥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8-01-22 14: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和语言无关了,其实结合楼上两个的回答就可以满足你需求了。无非是客户端通过某种方式轮询结果,而另一边只是正常的做数据操作就完了。

收获园豆:4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8-01-22 18:51

比如QQ上给好友发送一份文件,好友接收之后,自己这边也会有提示的那种

低头、深拥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8-01-22 19:05

@低头、深拥: qq发文件那种就应该是另一种实现了吧,在简单场景下这只是个点对点的通信问题。

你前面问题提到的应该当a发出请求,b通过轮询(长连接)拉去到通知,反过来也是如此。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8-01-22 21:57

@Daniel Cai: 好的,谢谢

低头、深拥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8-01-23 08:38
其他回答(2)
0

你需要一张系统提醒消息表

西漠以西 | 园豆:1675 (小虾三级) | 2018-01-22 14:36

???

支持(0) 反对(0) 低头、深拥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8-01-22 14:36
0
ycyzharry | 园豆:24787 (高人七级) | 2018-01-22 15: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