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mbraco安装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26 11:48

我在这里http://umbraco.org/download下载了源码,但是不知道怎么安装数据库啊,有谁安装过umbraco吗?帮帮忙啊,

OOLi的主页 OOLi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09-11-11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朋友看看这个博客,里面有比较详细的介绍

http://www.cnblogs.com/liluping860122/archive/2008/07/25/1250993.html

收获园豆:15
Luffy Huang | 初学一级 |园豆:25 | 2009-11-25 09:54
其他回答(1)
0

写自己的数据库,本地就"."

选择用用户名密码登陆:下一步;

始数据库配置:数据库名、访问用户名、密码、自己写,用户名:最少4位,密码为8位:

Next:

收获园豆:15
persialee | 园豆:3217 (老鸟四级) | 2009-11-15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