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前台js success调用成功接收值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5 10:29

在后台传值是输出是中文,但是在前台js接收值的时候全部变成了问号

文件编码全部都是UTF-8

一种守候的主页 一种守候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8-01-22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台输出时注意要对string进行html编码,html头设置编码说明,这样浏览器就会认识他,选择编码。

前端什么都不用管,你如果涉及到ascII 以外的,保存文件时注意编码即可。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574 | 2018-01-22 16:30
其他回答(1)
0

用json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1-23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