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弄了一天了,哪位大神谁帮我看看啊,拜谢!!!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30 22:36

对idea不太熟,导入的项目报错,查了一天都没查出来。

环境:idea+tomcat+spring/springmvc/hibernate+jdk1.8+maven

贴图:

项目是人家给的,别人导进去是好的,我导进去就不行。我看提示是类型转换异常,请大神帮我看看。

 

 

pecool的主页 pecool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8-01-22 18:31

图呢?

BUTTERAPPLE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都没报错信息,怎么给你看?

收获园豆:50
菜鸟乙 | 初学一级 |园豆:96 | 2018-01-23 01:56
其他回答(2)
0

上报错信息啊,图也没看到。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8-01-23 08:53
0

你啥信息不给,怎么看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1-23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