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cript代码的小小疑问1.23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6 16:51
var mockData = [
2017-1-15*a1b1c1c1,
2017-1-15*a1b1c2c1,
2017-1-15*a1b1c1cd,
2017-1-15*a1b1aaaa, 
2018-1-11*a1b5aacd,
2018-1-22*ca014bca,
2018-1-22*ca0100ca,
2018-1-23*bbaacc06
];

/*
后台JSON,想写一个Fn(arr); 
返回的是如下格式:
[{
   "2017-1-15":["a1b1c1c1","*a1b1c2c1","*a1b1c2c1"...]
},{
  "2018-1-11":["a1b5aacd"]
},{
    "2018-1-22":[...]
},
...
]


How?
*/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8-01-23 10:22

自己解决了。

Coca-code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解决了。

Coca-code | 初学一级 |园豆:13 | 2018-01-24 09:31
其他回答(2)
0

var mockData = [
2017-1-15*a1b1c1c1,
2017-1-15*a1b1c2c1,
2017-1-15*a1b1c1cd,
2017-1-15*a1b1aaaa,
2018-1-11*a1b5aacd,
2018-1-22*ca014bca,
2018-1-22*ca0100ca,
2018-1-23*bbaacc06
];
VM240:2 Uncaught ReferenceError: a1b1c1c1 is not defined
at <anonymous>:2:11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8-01-23 10:54

里面数据带 “  ”

支持(0) 反对(0) Coca-code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8-01-23 12:38
0
  • 定义一个数组A
  • 用forEach遍历mockData,将其中的数组元素以*拆分并创建{ date: "2017-1-15", value:"a1b1c1c1"}这样的对象添加到数组A
  • 对数组A的元素进行分组,生成所需的新的数组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40840 (高人七级) | 2018-01-23 11:02

感谢回复。

得到其他园友帮助,出来一个,搞不定的是过滤“undefined”  和日期排序...

 1 var mockData = [
 2 "2017-1-15*a1b1c1c1",
 3 "2017-1-15*a1b1c2c1",
 4 "undefined*a1b1c1cd",
 5 "2017-1-15*a1b1aaaa", 
 6 "2018-1-11*a1b5aacd",
 7 "2018-1-22*ca014bca",
  "2015-2-13*ca014bca",
8 "2018-1-22*cac180ca", 9 "2018-1-23*bbaacc06" 10 ]; 11 12 function hahaFn(arr) { 13 var result = []; 14 var flag = []; 15 arr.forEach(function(item) { 16 var itemArr = item.split('*'); 17 var flagIndex = flag.indexOf(itemArr[0]); 18 if (flagIndex === -1) { 19 var tempObj = {}; 20 tempObj[itemArr[0]] = [itemArr[1]]; 21 result.push(tempObj); 22 flag.push(itemArr[0]); 23 } else { 24 result[flagIndex][itemArr[0]].push(itemArr[1]); 25 } 26 }); 27 return result; 28 };

 

 

支持(0) 反对(0) Coca-code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8-01-23 12: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