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 IO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4 16:40

如何理解java中的输入、输出流啊,能简单说说在实际开发中怎么用吗

大-愚若智的主页 大-愚若智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8-01-23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园子里的一篇博文:Java IO流文件的读写具体实例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42 | 2018-01-23 11:47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0099 (高人七级) | 2018-01-23 11:48

额。。。。。。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1-23 13: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