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又是个什么梗?

-4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5 10:52

如图!!!!!!!!!!!!!!!!!!!!!!!!!!!!!!!!!!!!!!!!!!!!!!!!!!!!!!!!!!!!!!!

逐梦者66的主页 逐梦者66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8-01-23 15: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应该是在博问里面疯狂点赞或者反对。

奖励园豆:5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2918 | 2018-01-23 15:31
其他回答(2)
0

在做什么的时候报的错,用EF查询时?是不是实体类有问题。

MrBug | 园豆:273 (菜鸟二级) | 2018-01-23 15:27
0

可能是你创建了一个dbcontext之类的,然后对象 属性 被 不同线程 同时使用造成。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77 (专家六级) | 2018-01-23 15: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