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对于抓包工具如何分析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5 14:56

现在有些app通过fiddler是抓不到包的,比如12306火车票的app,请问有这方面的解决办法或者工具吗?

tuohaibei的主页 tuohaibei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8-01-24 0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啊,要证书,在真机上安装证书。如果还是不行,可能就是强验签了。直接逆向app吧。

收获园豆:5
Supper_litt | 小虾三级 |园豆:979 | 2018-01-24 08:45
其他回答(3)
0

试试fiddler的https抓包 

ycyzharry | 园豆:20749 (高人七级) | 2018-01-24 11:03

嗯,现在用fiddle是抓不到了

支持(0) 反对(0) tuohaibei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8-05-15 14:47
0

可以考虑使用Wireshark抓包一下,不知道是否可行。

Wireshark常用过滤命令

刘文天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8-01-24 22:31

现在之有自己编码才能破解了

支持(0) 反对(0) tuohaibei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8-05-15 14:48
0

你要在苹果手机上安装一个描述文件,再设置好代理服务器

MrBug | 园豆:273 (菜鸟二级) | 2018-01-25 09:48

通过adbshell工具推送一个frida-server-10.6.28-android-arm到手机,然后启动,然后用连接手机,进入调试模式,然后再开一个端口启动自己的一段代码。

支持(0) 反对(0) tuohaibei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8-05-15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