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udu最近edge win10在刷新的时候经常出现速度慢,有时出现server not available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4 11:51

yAlso, you can't enter Chinese in the edit box when answering the problem.

数据酷软件的主页 数据酷软件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8-01-24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当时并发高,负载均衡中的部分服务器出现CPU 100%,当发现这个问题,我们会增加服务器来解决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4 | 2018-01-24 11:25

Theservice is unavailable.

SomeTimes you can't enter Chinese in the edit box when answering the problem.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8-01-24 11:36

@数据酷软件: 把博问编辑器改为markdown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8-01-24 11:49
其他回答(1)
0

谷歌打开有时候也会这样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8-01-24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