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7的监视变量咋找不到了呢?明明2015里变量上右键菜单就有一个【添加监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4 17:03

2017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给变量添加监视的选项

Windroid的主页 Windroid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8-01-24 16: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打断点,F5进入调试,这时右键菜单中就会有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14 | 2018-01-24 17:00

666,找到了,原来只有断点内的变量才能添加监视

Windroid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8-01-24 17:03
其他回答(1)
0

调试才会有吧

ll...ll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8-01-24 16:55

调试模式下右键菜单也没有,也只有【跟踪点】和【断点】

支持(0) 反对(0) Windroid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8-01-24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