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抓取app中的数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18 18:13

我现在能用工具截取到app的post请求,但是我再用截取到的post请求在电脑上模拟去请求数据时却返回无效的请求,请问这是因为什么,是因为Session_id和token吗,如果是因为这两个的话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案能获取到Session_id和token吗

阳光下的海啊的主页 阳光下的海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8-01-24 17: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pp端发的请求 服务器是可以判断的  你试试模拟从app端发请求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787 | 2018-01-24 17:36

怎么模拟从app端发请求,求指点

阳光下的海啊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8-01-24 17:47

@阳光下的海啊: appium可以的 

ycyzharry | 园豆:24787 (高人七级) | 2018-01-25 09:12
其他回答(2)
0

这取决于对方的策略。

通常  若  请求完全一致是可以的;

但若服务端在客户端拿到 回话标识 后,服务端假设记录了客户端IP,那么就难说了。

一些外挂不好作弊就是刷取帐号后,然后让用户端注入  回话标识    来实现的。 

你的模拟 我猜测  :你如果是直接用工具 —— 通常工具会自动加一些东西,甚至你基于一些封装的http module 来做clone,这些module也常常会加自己的头部标识,因此你是否是完整clone很难断定。最好从tcp自己写http clone出去。

收获园豆:5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299 (专家六级) | 2018-01-24 22:09
0

已经解决了

阳光下的海啊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20-04-18 18:10

能请教下楼主吗,我也是这种情况,但是我用在fiddler的请求头可以获取数据,但是只能请求一段时间,就两分钟最多,就返回406了

支持(0) 反对(0) k^O^q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1-08-03 18: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