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嵌入式手环电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03 19:41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是一个手环,其实就是一个0.96寸的显示屏显示时间和一些其他的东西。

项目是自己的一个小想法,对于没有做过界面UI的我来说,不知道如何在显示屏上面显示手环剩余电量,就是像手机那样右上角有一个电池模样的图标,随着电量的变化而变化。想在这里请教一下实现思路。希望有人能指导一下。谢谢。

Andrew_qian的主页 Andrew_qi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36
提问于:2018-01-24 17: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能搞到模拟量还不知道怎么写入 显示器接口?

这个你要看接口三,比如就那种低级的几个引脚的(跟接等破似的那样接的),你把  模拟量 设置区间 ,比如4个  坨坨  你弄4个区间,然后对应设置开关量就行了三。那种高级点的屏 刷 数组也还不是一样,再高级抽象的貌似手环用不上了。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1773 | 2018-01-24 22:40

 恩,明白了,谢谢师傅的指点。

Andrew_qian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8-01-25 10:03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1453 (高人七级) | 2018-01-25 09:44

 恩,谢谢你的博客。但是我现在还没接触过安卓。

支持(0) 反对(0) Andrew_qian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8-01-25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