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并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03 11:10

在执行写人数据库是操作过于频繁导致并发,写入数据库重复,改怎么处理并发呢??

TingZi_Unique的主页 TingZi_Uniqu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8-01-24 2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下这个,是否能解决该问题

http://www.cnblogs.com/licin/p/6972666.html

收获园豆:4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 菜鸟二级 |园豆:343 | 2018-01-25 14:48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3
dudu | 园豆:37242 (高人七级) | 2018-01-24 20:24

可是我这个就只是VS拼接的SQL执行的语句没有用存储过程

支持(0) 反对(0) TingZi_Unique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01-24 20:29

有一个时间缀,可以判断相同的时间缀和相同的名字不能执行两次,但是我不知道具体怎么实现

支持(0) 反对(0) TingZi_Unique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01-24 20:30

@TingZi_Unique: 建议先试试简单的方法看能否解决问题,比如:
1)前端防止用户操作上的重复提交
2)后端在向数据库插入数据前检查一下相同数据是否已存在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242 (高人七级) | 2018-01-24 20:47

@dudu: 这个是一个接口,别人调用这个,但在调用的时候太过于频繁,几毫秒就注册一次,出现了这种状况

支持(0) 反对(0) TingZi_Unique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01-24 20:54

@dudu: 我使用了第二种方法经过观察我还是出现了数据重复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TingZi_Unique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01-25 16:16

@TingZi_Unique: 试试数据库加唯一约束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242 (高人七级) | 2018-01-25 16:18

@dudu: 这个是有一个ID是唯一的但这个ID每一次都是随机生成的,现在要实现的是商户下的会员不能重复所以没有加约束

支持(0) 反对(0) TingZi_Unique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01-25 16:19

@TingZi_Unique: 如果没有其他好的解决方法,建议用队列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242 (高人七级) | 2018-01-25 16:25
0

(1)利用Redis处理
(2)在数据库层面处理

收获园豆:3
Jeffcky | 园豆:2589 (老鸟四级) | 2018-01-24 2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