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您的上次申请被拒绝,请认真填写您的申请理由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5 17:09

不清楚人工审核的评判标准是什么。也没有说明拒绝开通博客的原因,让人感觉摸不着头脑。

澄虚元的主页 澄虚元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01-24 2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能是由于你的显示用户名起的太随意了。

奖励园豆:5
Bluto | 菜鸟二级 |园豆:317 | 2018-01-25 13:45

我看你们的用户名也很随意啊

澄虚元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1-25 16:56

@qaswzh: 现在通过了吗? 没有通过的话,你再申请一下。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8-01-25 16:58

@澄虚元: 应该通过了吧。。。。。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8-01-25 17:07

@Bluto: 通过了,谢谢!

澄虚元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1-25 17:08
其他回答(2)
0

换个账号再申请

ycyzharry | 园豆:20482 (高人七级) | 2018-01-25 09:13

我试一试

支持(0) 反对(0) 澄虚元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1-25 16:56
0

x下次理由就写:我是你们老板,不开通,你明天就不用来上班了~

队长给我球。 | 园豆:375 (菜鸟二级) | 2018-01-25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