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申请专利(技术层面)需要做到什么程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07 11:00

现在的网页下载工具基本都是整个页面都下载,或者是手动选择多个链接然后下载选中的链接网页,如果可以自动识别并下载部分网页,是不是有机会成为专利呢?

我觉得这样只是一个功能,应该还没有达到专利的程度。如果要申请专利,要做到什么样的程度?(如果可以举个简单例子真是感激不尽!)

还是说网页下载的命题范围太大了,很难想专利呢?

芽衣的主页 芽衣 | 菜鸟二级 | 园豆:482
提问于:2018-01-25 08: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钱就可以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32 | 2018-01-25 09:12

因为公司要员工申请专利,所以公司会付钱,但是申请之前需要通过公司内部审核,这种程度恐怕很难通过审核。

芽衣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8-01-25 09:23

@徐池俊: 产品有自己的核心东西就可以了  往往公司审核是很好通过的

ycyzharry | 园豆:18832 (专家六级) | 2018-01-25 09:27
其他回答(2)
0

实用新型专利没啥大难度,你舍得钱,请个专利代理,半年左右搞定。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8-01-25 09:10

因为公司要员工申请专利,所以公司会付钱,但是申请之前需要通过公司内部审核,这种程度恐怕很难通过审核。

支持(1) 反对(0) 芽衣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8-01-25 09:23
0

软件专利只需要设计思想就可以了。产品完全可以不用做,只要说明你的思想,方法,原理就OK。

Eysa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8-01-25 18: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