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ssion.setAttribute 返回的是对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7 09:11

session.setAttribute 返回的是对象?

多啦C梦的主页 多啦C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8-01-25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ssion.setAttribute()和session.getAttribute()配对使用,前者定义一个session,后者可以获取保存再session的内容。

eg:session.setAttribute("name","123");session.getAttribute("name");

收获园豆:5
三分淑女范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8-01-25 15:35
其他回答(3)
0

session.setAttribute("name","Object");

ycyzharry | 园豆:21501 (高人七级) | 2018-01-25 10:44
0

2楼正解,飘过

Ankermaker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8-01-25 17:18
0

没有返回值啊,你用的什么session

MonkeyLu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8-01-25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