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rl 如何传递 大量参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2 14:30

现在有一个需求  ,A 界面  输入 大量  参数    跳转到B界面 进行 运算    ,请问 怎么进行跳转,携带 这些参数    url?id=XX   这 是 get 方式 还是  post 方式    get字符上限 是多少?

元点之始的主页 元点之始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8-01-25 1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先以POST方式提交,返回一个标识,再把标识以url的形式传给(跳转)B页面,B页面通过标识,获取数据下来进行运算。

 

就好比我们拿着大量行李去坐飞机一样,我们把行李办理托运(POST,由专门装行李的飞机运输),拿到要给证明(标识),当到达目的地的时候,通过证明,拿回我们的行李。

这样就不会给飞机(坐人的)带来太大的压力(url页面跳转),我们也能到达目的地后(不用等太久),拿回行李回家,哈哈哈。

收获园豆:5
junio.cn | 菜鸟二级 |园豆:445 | 2018-01-25 11:27
其他回答(7)
0

记得好像是8000不到,具体多少忘了

Oo柠柠柠酸柠檬o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25 11:02
0

根据服务器设置来,通常默认大约2k。

可以不必去网络走一圈的就不必去再浪费网络。

你这种情况要适可而止,并发上去就可能缓冲区溢出。或者容易被攻击。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340 (专家六级) | 2018-01-25 11:04
0

最好是post吧,使用json,xml等格式。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8-01-25 11:26

url?id=XX   这 是 get 方式 还是  post 方式 ,get,post都是可以这样传值的,这其实叫url传值。

支持(0) 反对(0)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8-01-25 11:27

@数据酷软件: 你确定?

支持(0) 反对(0) 元点之始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01-25 13:25
0

输入的参数能有多大,json再序列化一下不更小了吗

炎炎夏日凉凉 | 园豆:345 (菜鸟二级) | 2018-01-25 13:47
0

不管是get还是post,仅说http的话是没有字符上限的,当年的ie只是因为地址栏的原因有个上限

因为你的描述不太准确,所以如果是

a,b页面并不需要服务端参与进来或者你说的信息并不需要服务端关心所有计算都是纯脚本的,那么你直接放cookie里完事

反之你用用哪种都可以,get和post只是语义上的不同,在http中这两种没区别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8-01-25 13:51
0

最好用post,第一安全,第二不受长度限制,get请求长度各浏览器都不一样,但最高8000左右,因为你要传递的参数比较多,万一生产环境中参数超出了这个范围,就会出现参数传递不完整影响系统整体的运行现象,用post不用考虑这一层面。

ckx0709 | 园豆:392 (菜鸟二级) | 2018-01-25 16:14
0

php .ini 可以设置 

烽烟轻语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1-25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