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如何匹配某个字母最多连续出现4次,?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3 08:50

aaaabcd, aabcd, aabbssdd, aadddbb, abcd, acd

这些是合法的。

aaaaabcd, aabbbbbcd

这些是不合法的。

 

这个正则怎么写?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8-01-25 17: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1){4}

奖励园豆:5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2918 | 2018-01-25 18:03
其他回答(1)
0

楼上的正则,前后加上非当前字符的判断即可。

Supper_litt | 园豆:972 (小虾三级) | 2018-01-26 1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