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打开百度网页的源码却没有源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6 11:51

我在百度的搜索页面,输入一个字符查询后,我右键点击查看网页的源码,发现网页中并没有出现相关的源码信息。但是自己却可以通过右键点击“查看元素”查看网页中的元素。这是为什么呢?使用的是火狐浏览器。

HDWK的主页 HDWK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01-26 09: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源码啊 看看75行之后的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37 | 2018-01-26 11:05
其他回答(1)
0

自己不仔细,鼠标往下滑就可以看见网页源码了。

HDWK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26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