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项目讲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7 09:53

在讲解项目是要注意什么,求大神指点,有点怕怕。。。。

北海君_3的主页 北海君_3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18-01-26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要看讲解的对象是谁 不同的对象突出重点不一样

举个例子:

开发-----这个项目涉及到哪些环节,技术架构是什么样的,前后台开发周期。。。

产品-----这个项目面向哪些用户群,哪些地方用户不友好需要改进。。。

领导-----这个项目人力成本怎样,耗时多久,目前进展如何,做这个项目有什么贡献。。。

老板-----这个项目未来会做成怎样,能给客户带来什么价值。。。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05 | 2018-01-26 15:16

谢谢了

北海君_3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8-01-26 21:20
其他回答(1)
0

项目是你做的不?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1-26 16:38

是的呀,这次比较重要

支持(0) 反对(0) 北海君_3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8-01-26 2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