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sessionID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18 15:42

sessionid是首次访问服务器时生成的,如果没有设置session删除或失效,关闭浏览器,这个sessionid还依旧存在。是这个样子的吗?

那么在这个例子中: 打开一个网页,第一个用户登录使用,根据sessionid保存在缓存中一些数据。用户退出,第二个用户还在该页面登录,进去不就可以获取sessionid,就可以过去缓存中的数据了,这不是有很大的问题吗?

因为这个sessionid是在第一次访问服务器生成的。

丿少女梦丶的主页 丿少女梦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38
提问于:2018-01-26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会把sessionid保存到你浏览器的cookie里,你再次访问的时候它就知道你是你了

奖励园豆:5
Uteki | 小虾三级 |园豆:573 | 2018-01-30 18:34
其他回答(2)
0

你按F12看看header实验一下就知道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341 (专家六级) | 2018-01-26 16:32
0

你得先看一本正规的书,搞清Session是干嘛用的,然后再尝试理解SessionID这个东西在Session的实现机制的作用。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1-26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