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网站的文件服务器问题?

-2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08 09:56

网站的资源文件一般放在哪里的?是不是放在文件服务器上面的。利用nginx怎么搭建文件服务器?

请各位大哥,回答一下。

吴川华仔博客的主页 吴川华仔博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8-01-26 17: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971 | 2018-01-27 21:29
其他回答(1)
0

看情况。

比如规模小直接本机。

然后展开联想模式...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974 (专家六级) | 2018-01-26 17:59

那用nginx可以做文件服务器吗

支持(0) 反对(0) 吴川华仔博客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8-01-26 18:33

@吴川IT博客: 可以的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1971 (高人七级) | 2018-01-27 2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