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装sql server的服务器怎么维护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7 12:08

一查数据,超时,而且内存几乎用满了,。。能力有限,不知道怎么处理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的主页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8-01-26 19:47

服务器有多少内存?

dudu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个dba来巴拉吧,如果你硬要上首先要确保数据安全,然后开查询分析器追执行的语句那些cost高的一个个的看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8-01-26 21:24
其他回答(4)
0

无法改代码的话,那就加钱,升级装备。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297 (专家六级) | 2018-01-26 19:51

新的服务器

0

买个服务器啊,数据库,软件,装好,设置好,网上多查查资料

男人要爽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01-27 09:41
0

当然是找个懂的人啦。如果杰克马当年一直这么问的话,现在还在维护中国黄页的服务器。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8-01-27 10:21
0

换台大点内存服务器吧

ycyzharry | 园豆:18652 (专家六级) | 2018-01-27 2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