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用kettle迁移200G的文件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8 10:15

如何用kettle迁移200G的文件表?

现Oracle中有一个文件表,表size为200G,用Kettle迁移就会出现内存溢出

哪位大神知道如何解决?

弗朗西斯的主页 弗朗西斯 | 菜鸟二级 | 园豆:485
提问于:2018-01-26 1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思路就是不让Kettle把大量数据加载到内存中

弗朗西斯 | 菜鸟二级 |园豆:485 | 2018-06-08 10:15
其他回答(1)
0

2个办法

1 增加jvm的内存配置大小

2 对oralce分页处理,参考https://www.cnblogs.com/bolang100/p/6729780.html

2012 | 园豆:18771 (专家六级) | 2018-01-27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