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中我想从数据库中取得数据,然后保存成文件的形式,让用户下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0 12:08

我将一系列的字符串保存到了数据库中的某一张表的某一个字段,现在我想取得这张表的这个个字段的内容,保存成文件,然后给用户一个链接,让用户下载,这个功能怎么实现啊

专于技术的菜鸟的主页 专于技术的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8-01-26 2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一系列的功能,你拆开成一堆的小事情,每个单独学习,问老师。

1、如何将字符串保存到某一个表的某一个字段。

2、如何取得表中的字段内容。

3、如何将字符串写入Stream或者文件。

4、如何将Stream或者文件变成一个链接,让用户下载。

差不多也就是这么一些东西了,学个几天或者几个月也就懂了。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64 | 2018-01-27 11:22
其他回答(4)
0

导出成Excel就完事了,去看poi Api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1-27 08:20
0

可以保存 成JSON 数据 然后给他,或者XML 形式的也可以

收获园豆:3
男人要爽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01-27 09:40
0

1. data to  file & record the fileName;

2. publish the fileName in page.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33 (专家六级) | 2018-01-27 11:24
0

1.客户端发起请求
2.服务器端根据请求去数据库读取数据
3.把数据变成一个文件
4.文件返回给客户端

收获园豆:2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8-01-29 0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