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acOS High Sierra如何安装telne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9 10:03

macOS High Sierra的终端默认竟然不带telnet,让人很是无语,请问如何安装?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0773
提问于:2018-01-28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ybe this?

https://apple.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299758/how-to-get-bsd-ftp-and-telnet-back-in-10-13-high-sierra/299770

收获园豆:20
HingAglaiaWong | 菜鸟二级 |园豆:494 | 2018-01-28 16:40

通过 homebrew 成功安装了

/usr/bin/ruby -e "$(curl -fsS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Homebrew/install/master/install)"
brew install telnet
dudu | 园豆:40773 (高人七级) | 2018-01-29 10:03

@dudu: Great~!

HingAglaiaWong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8-01-29 10:50
其他回答(1)
0

brew install telnet

New.min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8-01-30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