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环境下安装Redis(俩问题,求指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01 15:24
1.我在启动redis的时候出现了
C:\>redis-server.exe
[57028] 28 Jan 23:21:08 # Warning: no config file specified, using the default config. In order to specify a config file use 'redis-server /path/to/redis.conf'
[57028] 28 Jan 23:21:08 * Server started, Redis version 2.4.5
[57028] 28 Jan 23:21:08 # Open data file dump.rdb: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57028] 28 Jan 23:21:08 * The server is now ready to accept connections on port 6379
[57028] 28 Jan 23:21:09 - 0 clients connected (0 slaves), 1179896 bytes in use
 
 
2.怎样才能在后台开启redis ,不然的话我关掉黑窗口,redis服务就没有了??
阿鸠的主页 阿鸠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8-01-28 23: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搜索一下 win下redis后台启动。我看了下大概是要将redis安装成服务。我不是很确定,应为我不怎么用win作为服务器。

收获园豆:10
showdbs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8-01-30 10:20

对了这个 Warning 你可以无视。因为他的意思是说你没有写配置文件,所以redis就用了默认的配置文件。当然你也可以去学习下。redis 的一些运行警告。

showdbs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8-01-30 10:23

@showdbs: 我想请问一下,你是怎么来学习Linux的?我一直玩window环境下,PHP很多好的拓展都没有利用到,最近想学Linux,有没有什么学习建议?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2-06 10:42

@阿鸠: 这个不算什么建议。你可以先装一装linux虚拟机。然后随便玩玩。大体的了解一下什么么是linux。任何东西看的再多还是要实际上手玩一下的。

至于linux虚拟机的安装有两个部分。你首先要装一个vmware之类的虚拟机。当然也你可能使用过这东西。

然后你去下载一个linux的iso镜像文件,用这个镜像文件去创建一个linux的虚拟机。

最后是linux发行版的选择,建议你尝试下redhat和centos以及ubuntu这之类的linux系统。

showdbs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8-02-06 11:51

@showdbs: 可以在虚拟机上可以部署LAMP吗?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2-07 09:54

@阿鸠: 所谓的lamp  就是 linux   apach  mysql   php ,在linux的主机上安装后面三个软件然后通过配置组合起来 就是LAMP 。有时,也写作LNMP 。N 代表的是nginx。A和N 都是web服务器。

showdbs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8-02-08 09:23
其他回答(1)
0

1 参考 https://redis.io/topics/quickstart

In order to start Redis with a configuration file use the full path of the configuration file as first argument, like in the following example: redis-server /etc/redis.conf. You should use the redis.conf file included in the root directory of the Redis source code distribution as a template to write your configuration file.

中文可参考 redis运行后的一些警告

 

2 参考 http://blog.csdn.net/lsx991947534/article/details/48860537

ycyzharry | 园豆:24787 (高人七级) | 2018-01-29 01:03

这两个帖子我都有看过。但是第二个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怎么在后台开启redis服务

支持(0) 反对(0)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1-29 09:36

@阿鸠: 看看这个可以不

https://www.cnblogs.com/xingkong001/p/5975347.html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4787 (高人七级) | 2018-01-29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