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otnet core这个工具是干什么用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9 16:08

工具地址是 https://github.com/dotnet/source-build

引用到的地方是

http://blog.csdn.net/u011127019/article/details/77196331

里这个链接  

由于本人英语比较差,也刚接触.netcore 所以没看懂这个工具是干什么用的,望大牛帮忙解答,通俗易懂点

xinliu的主页 xin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8-01-28 2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his repository contains a set of scripts for building the .NET Core Runtime and SDK from source.

只要运行 source-build 中对应平台的 build 命令,就会自动从 github 签出相应的源码并通过这些源码 build 出你自己的 .NET Core Runtime 与 SDK 。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5 | 2018-01-29 09:59

如果是基于.net framework的源码也可以build出.net core的dll吗?

xinliu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8-01-29 11:15

@xinliu: 这里的 source-build 是针对 .NET Core Runtime 与 SDK ,不是针对 .NET Core 应用程序。基于 .net framework 的源码需要迁移至 .net core

dudu | 园豆:38805 (高人七级) | 2018-01-29 11:21

@dudu: 还是不明白这里的 build 出你自己的 .NET Core Runtime 与 SDK 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需求会用到这个工具呢,能举个例子吗?

xinliu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8-01-29 13:13

@xinliu: 你在 https://dot.net 网站下载的 .NET Core SDK 是微软帮你 build 好的,你也可以自己通过源码 build 出来,就像使用 linux 时通过源码使用 make 命令 build 出软件一样

dudu | 园豆:38805 (高人七级) | 2018-01-29 13:24

@dudu: 非常感谢,就是vs打开后编译的过程通过bat来做了是吗?我还以为是用来把framework的类库转化为netcore的工具。

xinliu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8-01-29 13:59
其他回答(1)
0

 .NET Core 的开发目标是跨平台的 .NET 平台,因此 .NET Core 会包含 .NET Framework 的类库,但与 .NET Framework 不同的是 .NET Core 采用包化 (Packages) 的管理方式,应用程序只需要获取需要的组件即可。

ycyzharry | 园豆:21453 (高人七级) | 2018-01-29 01:09

嗯,这个我知道,但就不清楚这个工具是干什么用的

支持(0) 反对(0) xinliu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8-01-29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