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谷歌浏览器是不是无法加载本地json文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06 08:49

easyui用datagrid加载本地json文件,谷歌浏览器不显示,ie显示,怎么解决

 

<table id="tt" class="easyui-datagrid" style="width:600px;height:250px"
url="data/datagrid_data.json">

总编不过你的主页 总编不过你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8-01-29 10:08

你是怎么加载的?

dudu 1年前

@dudu: url="data/datagrid_data.json"

总编不过你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本地文件肯定是可以加载的! 在属性,目标后面添加  --allow-file-access-from-files

应用保存,再打开就可以了

具体可以参考 配置chrome支持本地(file协议)ajax请求

收获园豆:15
铁柱成针 | 小虾三级 |园豆:614 | 2018-01-29 12:42

 没用,试过了

总编不过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1-29 13:41
其他回答(4)
0

你部署到IIS就没问题了。估计你是用的文件直接打开的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564 (高人七级) | 2018-01-29 12:23

放到iis上也不行啊

支持(0) 反对(0) 总编不过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1-29 13:40
0
ycyzharry | 园豆:18418 (专家六级) | 2018-01-30 08:56
0

关于EASYUI使用dataGrid加载本地JSON文件浏览器不显示问题你是不是前面没加空格,浏览器要重新打开一下

流年飞雨 | 园豆:1918 (小虾三级) | 2018-02-01 00:14
0
dudu | 园豆:41280 (高人七级) | 2018-07-06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