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Split方法,将时,分,秒取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09 12:33
用Split方法,将时,分,秒取出
czbwxj的主页 czbwxj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8-04-08 13: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要用这个?不是有取时间的方法吗? 不知道这样行不行? ((DateTime)theTime).Hour ***************.**
二十二号同学 | 小虾三级 |园豆:790 | 2008-04-08 13:30
其他回答(2)
0
string date="17:30:35"; string[] dateAll=date.split(':');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8-04-08 17:34
0
觉得还是用转成时间后取最好 DateTime.Parse("2008-04-09 10:10:0").Hour
Dove.Net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08-04-09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