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中如何查看源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8 14:50

学习到注解的时候,看视频中老师讲到查看@webServlet源码,当老师按住ctrl键,点击@webservlet时能看到该注解的源码,而我按照老师的步骤,发现却查看不了,出现图片上的样子

IT小小笨猪的主页 IT小小笨猪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8-01-29 2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添加src版的jar,大部分公共jar都在网上有。详细添加步骤: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1709ad80b107f64635c4f040.html

奖励园豆:5
nicky0227 | 小虾三级 |园豆:1069 | 2018-01-30 08:50

好的,非常感谢

IT小小笨猪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8-02-05 16:51
其他回答(3)
0

按住ctrl后用鼠标点击它,或者ctrl+f3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8-01-29 21:29
0

那是因为你本地的jar包应不是包含源码的jar包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8-01-30 08:44
1

最好用maven,可以用阿里的maven库,到时候你直接ctrl后用鼠标点击它,他会自动下载doc

_legends | 园豆:509 (小虾三级) | 2018-01-30 11:30

刚开始学习到web阶段,还没有学习到maven

支持(0) 反对(0) IT小小笨猪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8-02-05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