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移动端自动化测试中文本的获取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30 10:04

在移动端自动化测试中怎么获取记事本中的文本,通过id定位框,提示框中为“NoneType”,请各位大佬帮忙解决一下

问题补充:

目前是在使用Python语言

开心的树叶的主页 开心的树叶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01-30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453 | 2018-01-30 09:49

谢谢大佬,可以有方便一点的方法么?这么简洁的东西,读取文件感觉有点复杂

开心的树叶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30 09:55
其他回答(2)
0
f = open('filename')
line = f.readline()
//...
f.close()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8-01-30 09:56

谢谢大佬解惑

支持(0) 反对(0) 开心的树叶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30 10:04

然而在虚拟机中并不存在我需要的文件,搜了好久都没看到

支持(0) 反对(0) 开心的树叶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30 10:16

@开心的树叶: 确定文件路径是否正确!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8-01-30 10:19

@BUTTERAPPLE: 是在虚拟机中运行,无论如何都找不到应用在文件管理中的储存信息,所有信息我都查了,应该不会存在隐藏文件吧

支持(0) 反对(0) 开心的树叶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30 10:22

@开心的树叶: 你虚拟机能访问你宿主机的文件吗?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8-01-30 10:28

@BUTTERAPPLE: 可以,但是我现在是在虚拟机中的应用中保存了数据,这些文件应该是保存在哪里的呢?新手菜鸟,请见谅!

支持(0) 反对(0) 开心的树叶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30 10:31

@开心的树叶: 你想保存在哪就保存在哪。

data = '''\
Test
'''
f = open('data.txt', 'w')
f.write(data)
f.close()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8-01-30 10:34

@BUTTERAPPLE: 我的意思是在应用中保存了记事;那么这些文件信息是不是应该出现在虚拟机的内存文件中,我是希望调出这些信息来断言,谢谢大佬,您可能误会我的意思了,上面有一张图是我在操作的应用,我是需要读取文件,现在是找不到文件路径,在一般可能出现的地方都看过了

支持(0) 反对(0) 开心的树叶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30 10:39

@开心的树叶: 你那个文件保存成功了吗?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8-01-30 10:45

@BUTTERAPPLE: 肯定成功了啊,在应用中保存了,来回查看都存在?或者说大佬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我直接在其中获取文本

支持(0) 反对(0) 开心的树叶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30 10:48

@开心的树叶:
你的环境是:电脑安卓模拟器上。
你需要做的是:读取你记事本保存的文件?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8-01-30 10:50

@BUTTERAPPLE: 是的,应用名称是“风知记事”

支持(0) 反对(0) 开心的树叶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30 10:52

@开心的树叶: 你的问题应该叫做:“如何使用Python获取Android应用中保存的文件?” 😓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8-01-30 10:56

@开心的树叶: 你要查看一下这个应用是以什么格式的文件保存在手机上的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8-01-30 10:58

@BUTTERAPPLE: 太菜鸟了,抱歉!我现在是手动找都找不到文件在哪,抱歉耽误了您这么久

支持(0) 反对(0) 开心的树叶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30 11:02

@开心的树叶: 你要去查看一下这个应用是不是以文件格式保存的,还是以其他加密形式保存的。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8-01-30 11:09

@BUTTERAPPLE: 好吧,搞了半天,本地应该是没有保存的,应该是保存到数据库了,谢谢大佬!关注大佬一波

支持(0) 反对(0) 开心的树叶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30 11:19
0

UI自动化测试维护成本高,学习成本也高,建议转接口自动化测试,这里有一个低成本做接口测试的平台,推荐给你。www.ironz.com

TianBJ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0-02-26 18: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