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给eclipse用的vue插件么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31 12:46

一直是在eclipse开发的,这次前端想要使用vue.js来写,想要有错误提示这些

引用vue.js主要是想要用它的路由功能,之前页面没那么复杂,使用pjax处理的,这次需求只有微信公众号的一个子菜单入口,但是里面逻辑和页面很多,感觉用pjax处理不来,页面之间互相影响了,也有可能是我用的不好

有了解的可以提供下建议吗,其实也挺怕引入了vue也是坑。。。

问题补充:

再问一下,之前前端是用jQuery写的,保留jQuery相关的代码和插件,仅路由引入vue是可行的么

以及前后端都是我自己写的,所以才想都放在eclipse里,使用其他构建vue的工具又怕到时候涉及到数据传输和微信授权的问题

花生喂龙的主页 花生喂龙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8-01-30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cript src="/path/to/vue.js"></script>

<script src="/path/to/vue-router.js"></script>

 

可以直接这样引入使用,多看官网:https://router.vuejs.org/zh-cn/installation.html

 

vue可以和jquery混用的,但是不推荐。

收获园豆:50
~冰 | 菜鸟二级 |园豆:497 | 2018-01-30 15:31
其他回答(3)
0

建议前端开发不要用eclipse,要是前端使用node搭建的话,Eclipse很容易卡死。可以下载VSCode(支持Vue语法提示)

 

 

zark_猿人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1-30 10:54

这样前后端就分离了,但是我现在不太会前端分离后的部署及授权的,而且前端的很多功能已经完成了。前端不会用node搭建的,只是想用一下 vue-router

支持(0) 反对(0) 花生喂龙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8-01-30 11:37

我换一个问法吧,大致保留现在的代码(jquery),仅引入 vue-router 可行么

支持(0) 反对(0) 花生喂龙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8-01-30 11:38

我不是前端工程师,好不容易学会了jQuery,又要弄vue了,可能有些问题问得奇怪还请见谅

支持(0) 反对(0) 花生喂龙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8-01-30 11:44
0

VSCode

87Super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8-01-30 11:03
0
ycyzharry | 园豆:18814 (专家六级) | 2018-01-30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