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怎么将页面的指定div,CSS+HTML传到controller,在控制层将div转成pdf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31 09:30

.net怎么将页面的指定div,CSS+HTML传到controller,在控制层将div转成pdf

cai先sen是什么的主页 cai先sen是什么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8-01-30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提供个思路,应该是能实现的:

  1. 前台将需要转化元素字符串传到后台,后台将字符串转化为pdf文件。参考.net core html to pdf
    我实现过用视图引擎将Razor页面转化为html字符串,然后将html字符串传给node,然后获取node渲染后的字节流。
奖励园豆:5
Bluto | 菜鸟二级 |园豆:317 | 2018-01-30 11:56

谢谢,我试试

cai先sen是什么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8-01-30 14:03
其他回答(1)
0

想啥呢..不要整天冒出些奇思妙想..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8-01-30 10:30

h哈哈哈 你这个回复笑死我了。

支持(0) 反对(0) 87Super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8-01-30 1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